close

當了這部劇劇迷好久了,決定也要來寫心得雖然開始的有點慢。哈哈希望大家一起來跟我討論劇情呦~~

IMG_3474  

圖為古川來台灣時的見面會拍的(友人提供)

古錐的琴子雖然在寒窗苦讀之下,通過護理考試。但是技術依舊沒有進步

 

イタズラなKISS2  

還成為病人最害怕的針頭殺手(奉勸你們快點轉院好嗎)

未命名  

哈哈超級可憐,住院已經夠慘。本來想說在醫院可以好好休養,結果遇到琴子殺手無緣無故身上又多了好幾個洞

雖然我覺得這段敘述有點誇張,琴子來醫院工作2個月狀況百出居然還沒有被開除???哈哈這家醫院真的是佛心來的

未命名  

拚死拚活認真的讀書,但卻還是沒辦法跟直樹一起工作~~~

未命名  

哇!!!!琴子又被壁咚了

但是壁咚他的人不是入江くん,是斗南醫院29歲的帥氣外科醫生 西坦醫生(老實說他真的還滿帥的,而且身高也很高,哈哈拜託入江快出現,不然我的心都快跳到風流的西坦醫生身上了!!!我要私心再放一張!!!

未命名  

沒錯,全世界都看不出來琴子已經結婚了,只有上次那個關西裕樹說他像大嬸(奈美有問題的是眼睛不是心臟吧)

未命名  

因為實在闖了太多禍,琴子終於被叫去訓話了

未命名  

而且我只能說護理長太會訓話了一開始先提到神戶接下來再說到我覺得夫妻不應該離開太久,天啊要不是我再繼續看下去我還會以為他把琴子叫到護理站安慰的

未命名  

但是但是,事實上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哇哇~~護理長真不愧在醫院待久了,連罵人都有SOP耶,動之以情 說之以理。而且護理長你跟漫畫怎麼長的那麼像

未命名  

你是全劇最有資格演少女漫畫的演員

一直以來琴子成為護士的目標就是可以幫到直樹,但是今天卻聽到護理長說他是入江的大麻煩,再加上工作上種種挫折。

琴子跑去買醉了,而且身邊沒有直樹也沒有小幹可以把她扛回家,所以她就跑去爸爸店裡喝酒。但是借酒澆愁只會愁更愁喔!!!

未命名  

因為女兒實在看起來意志太消沉,加上女婿不在身邊。平常不太會過問的琴爸終於要開口說話了~~

未命名  

阿金你可以不要搶湘原重雄的台詞嗎?(不過倒是把他心裡的話說出來)

未命名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又要看別人放閃。哈哈琴子你也有這一天,你知道阿金看幾年嗎。

未命名  

琴子不要難過,直樹現在應該正在神戶整理行李,過幾天就回來了!!!

未命名  

琴子真的很在乎那段話,因為她真的很愛直樹。愛他,所以不希望自己害了他。

未命名  

琴爸終於又要講話了

未命名  

但是這次換成被克莉絲汀搶台詞(我拜託你們2個可以尊重一下老闆嗎,我真的很想聽琴子的爸爸要跟她講什麼)

未命名  

哈哈但是琴子就是琴子即使遇到挫折,也有瞬間修復的功力,沒錯琴子再度復活了

未命名  

所以重雄你真的不需要太擔心你的女兒!!!

未命名  

再次振作的琴子,隔天再到醫院上班時,整個人脫胎換骨~~

未命名  

終於終於!!!!

可以跟入江一起工作了

未命名  

琴子我真心地勸你不要離開,因為你是要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上司??

未命名  

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完全無視西坦醫生在叫她

未命名  

我要再放一張,都演了20分鐘入江怎麼還不出現!!!

未命名  

這熟悉的聲音是是!!

未命名  

天啊我截了20分鐘終於截到入江醫生的照片了

未命名  

我相信,在得知琴子不能到神戶工作時,入江的心中一定也很失落,所以他也很努力地想回東京

未命名  

這真的是一對很妙的夫妻,琴子考上護士時不跟直樹說,自己跑去神戶。然後直樹要調回來也不說,就默默回到東京

不過幸好琴子有一個很好的上司,還沒把他調過去,所以琴子又繼續留在斗南醫院了。

未命名  

好可愛的一家人,而且還多了新成員~

未命名  

入江媽媽我真的超愛你,你講到重點了(握拳)!!

未命名  

未命名  

直樹你是在回答剛剛的問題嗎?

 

直樹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黑你,你穿西裝是很帥,但你翹小姆指我真的很為難

(不過根據友人實驗直樹因為杯子拿太高所以不自覺拇指就翹起來了)

未命名  

琴子跟直樹說:大家因為入江回來了都很高興,阿金也是

直樹心想:那你呢?

未命名  

幸好你有補這句!!

未命名  

直樹在等你這句話!!

未命名  

我好愛這句喔,內心小宇宙不斷翻滾

未命名  

入江夫婦回來了!!!

未命名  

但是到了白天依舊要面對現實,沒錯入江直樹這時候就是要面攤,幹的好!!

 未命名  

挖靠,好羨慕琴子喔

未命名  

哈哈哈,會外遇的到底是誰呀??

未命名  

當時在看這段時,一直在想說,直樹現在是走了嗎??怎麼沒阻止

未命名  

終於出手了而且打很大力!!

未命名  

因為老公已經回到身邊,加上又一起工作。所以琴子再度鬆懈。

手術器具搞不清楚就算了,居然還用手術刀插到外科醫生的手(哈哈琴子依舊只是被罵一罵,沒有被開除)

未命名  

直樹自從去了神戶一直到現在回來,真的完全變身暖男,而且還泡咖啡給琴子喝耶,琴子你雖然獨守空閨一年但是換回來一個愛妻的丈夫

值得啊~~

未命名  

此刻的琴子因為被罵再度意志消沉,居然會這麼說~~

未命名  

未命名  

感覺直樹此時應該有點失落,我老婆居然會這樣說!!!  

未命名  

我看到這断超級驚訝,因為直樹還沒要走,琴子居然要走了~~可見他心裡真的很難過

未命名  

就在此時來了3個出車禍的病人

 未命名  

因為之前失誤的陰影在琴子心理久久無法散去,所以即使聽到直樹要求他輔助他,他還是遲遲無法下決定

這時直樹又使出激將法~~

未命名  

雖然我不是學醫的,但是我聽到琴子念出心跳300時也覺得怎麼可能

 未命名  

因為原本就已經有夠緊張再加上各種突發原因琴子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了~~

未命名  

 這一集到這裡沒了?沒了?哈哈我好錯愕~~

這一集彷彿再度繼續鋪陳琴子剛到醫院發生的各種窘境~~

本集我最喜歡的片段就是入江回家那段好溫馨!!

這是我第一次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寫一篇文章,哈哈看劇都不需要那麼久,因為要接近尾聲了。再加上這幾集都超級好看,所以決定要拿出電腦把自己的心得記錄下來

就是因為要發表心得,然後還跑來申請痞克幫,真心覺得部落客真的好辛苦~~希望大家有甚麼心得都可以留言喔 那麼,下集見了

 

 

 

arrow
arrow

    apple168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