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星期二終於又來到了(灑花)~~上星期因為停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使得我上篇心得文只好截一拖拉庫的圖!!!!

再進入正題之前,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看youtube上他們官方發布的特典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81CMBtoqz4

古川為什麼連吃個芒果冰都那麼那麼古椎(發花癡中)

其實,我比很多很多劇迷都還要晚迷上古川/這部戲

2013版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在熱播時在網路上很紅,點播率也很高。雖然當時我是有點進去看,但是

我那時覺得古川長得有點娘(喔~~請不要打我)所以我連第一集點都沒點進去看。那到底為甚麼我會來會如此迷戀這部戲呢??

因為我在youtube推薦影片上面看到聖誕節那一段,也就是他在琴子閉眼許願時,深情望著他那一段~~我真的是一秒淪陷。2013版扣掉14/15集不談,整部戲真的是可圈可點。

重點是,當時我迷上的時候,官方已經發布第二季的消息(而且已經在拍了~~)所以真的是超級幸運!!!!所以我只能說少女劇很可怕,他可以讓你瘋狂地愛上男主角~~然後成為女孩們心中的男神

好了~~本集心得開始(雷雷雷~~~)

前情提要:古錐的琴子,上禮拜因為緊張把手術用具撒了一地~~究竟該怎麼辦呢?(唱片尾曲)

入江真的是,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想當然而,在樹琴夫婦第一次聯手合作的手術,順利完成了~~

未命名  

大家都會覺得,直樹會叫粗心大意又少根經的琴子,在這種緊急時刻輔助她,是一種令人不解的行為

但其實,入江自己也很挫~畢竟是第一次執刀即使已經學了好幾年,學論與實際還是不同的。

我們自己很害怕時,會希望自己最熟悉的人陪在自己身旁,即使是對於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的直樹亦然

也只有在她的面前,直樹才會說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未命名  

最後一定又要放閃一下,第二部的入江是個接吻魔人(但沒關係,我們很愛看請盡量親)

未命名  

但是雖然人是救活了,但是醫院還是有醫院的制度,研修醫是沒辦法幫別人開刀的

所以大家聚在一起討論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入江這裡看起來非常不服氣!!

他一定在想:老子現在都把人救活了,到底還有什麼問題??

未命名  

你這個心懷不軌的傢伙,誰不知道你是看上了入江

這裡要解釋給沒看過原著的觀眾了解一下,大蛇森醫師的性向---不明。但是我必須說,他想當直樹的指導醫師絕對不僅僅只有

單純想教他(懂了齁!!) 而且他這個眼神就是那種大公司老闆看上年輕貌美小職員的眼神呀!!

未命名  

終於,直樹說話了。而且很霸氣的跟大家說

未命名  

未命名  

看到這裡,我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派遣女醫喔(「大門未知子」,一個外型和一般醫生形象截然不同的神秘女子,因為日本特殊的醫院文化,衍生出派遣醫生這樣的工作形式,她從醫大畢業後就到惡劣環境行醫練出了一身精湛的開刀技術,她表現的不通人情,時間一到就立刻下班,她在醫院不參與派系鬥爭,與大學醫院醫局人員間的糾葛,僅以她最擅長的開刀技術在這樣的體系下生存,成為院裡醫生的眼中釘。)~~

雖然我也很認同直樹的想法,但是有時候現實跟理想還是有差距的!

醫院有醫院的制度,而且你這麼說只會惹火那些一心想找碴你的醫生,讓他們更有理由來處罰你。

幸好,你們家的琴子一直在外面偷聽。而且很大膽在這個跑進來

當琴子闖進來,為直樹爭辯時。直樹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琴子看。果然,這世界上只有你最懂我

未命名  

而且幫自己老公爭辯完,還不忘了稱讚一下在場所有人。

琴子幹的好,給你幾爸昏(台)

未命名  

在加上有清水主任的背書,事情總算圓滿落幕了。而且我一直覺得右邊那個教授應該是直樹在

醫學院的老師,各位不覺得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責備入江的意思嗎?

教授給我的感覺是:

未命名  

最後這集最衰的大概就是西坦醫師,他不僅要指導他醫學,連鞠躬都要他親自指導

未命名  

哈哈違反規定的入江沒事,然後他卻要寫檢討書

好美跟裕樹這一對總算又出現了~~

戀愛模式跟哥哥嫂嫂很像,但是好美總是需要別人推他一把,有缺乏像琴子那種打不死的個性,所以

當裕樹非常不爽說了一些氣話時,他立馬奪門而出。

然後-----差點把直樹撞飛

 

未命名  

雖然被撞飛,但是回神過後發現自己未來的弟妹在哭也嚇了一跳~~

未命名  

心中有問題時很本能的跑去問琴子,你應該問你弟弟吧你覺得還有誰會讓好美哭呢?

未命名  

裕樹你賣假,明明就是有問題才會跑去敲房門。三歲小孩都知道你因為何事而來

未命名  

幸好你是這個時候問你哥哥這個問題,要是以前戀愛0分又驕傲的直樹一定回答不出來

然後也讓觀眾知道入江喜歡琴子真正的原因

世界我會做的90%的事琴子不會做,但我做不到10%的部分我絕對模仿不來的部分他卻能做到

也有她,我生命才完整~~

未命名  

直樹給裕樹的結論:你吃醋了(想當初你那麼驚訝我在眾人面前向琴子愛的告白,現在終於輪到你了)

是說,裕樹也很猛拉,告白完後直接給他親下去

 

 

醫生這個工作真的好累~~白天有門診 開刀 然後晚上回家還要幫忙老婆寫護理計畫!!

未命名  

阿金雖然平常很愛跟直樹鬥嘴,但是遇到問題時還是第一個想到直樹

不覺得,直樹越來越像月下老人嗎?(而且說話非常會突破盲點)

未命名  

護理長你真的很關心入江夫婦耶

未命名  

聽到護理長這麼說,琴子心理一定也很自責也很後悔,所以決定要好好做一頓飯給老公吃

而且~~而且 琴子你廚藝甚麼時候進步那麼多?你不是只會泡咖啡嗎

未命名  

好不容易做完飯,滿心期待直樹吃自己做的愛妻便當。居然在樓梯一個踉蹌。跌了下去

把自己老公壓昏??

未命名  

究竟究竟,直樹會不會有事呢!!

看到這裡我就想起之前在看漫畫時,看到這裡超級緊張的,要是我沒看過原著,那我真的會擔心一個禮拜

但是幸好他只是大腿骨折。

這一集也是平淡之中又帶點小甜蜜。自從直樹從神戶回來,真的有感覺到他們2個成為真正的夫妻了

琴子也成長了很多,直樹的笑容也變多了。劇迷表示欣慰呀

剩下來2集了,覺得有點難過。但是想到就快要可以看到結局,又覺得莫名開心

對了3/7號是穗香的生日,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推特上祝福他呢?

我們在臉書的粉專,管理員有建立一個line的群組,我們群組的人,組了一張圖送給她

而且穗香不但有看到還幫我們按讚呦(推特)~~

那麼下集見了

對了3/25DVD發行後我也會來寫開箱文,有興趣的再請多多光臨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apple168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